……一年了

【伪装者】《年少才来说回忆》------长篇训诫同人

13-3

明楼被这头小猪拱得向后仰倒,几乎贴在椅背上,余光自然而然地瞥见阿诚,那小家伙正低头一本正经地捧着碗,假装专注地吃着什么。

原来读书的机会那么宝贵,他的大哥是那么光芒四射、有那么多人爱重。

阿诚嘴里抿着一根笋丝,一颗小心脏又活泼泼地跳动起来。

他也好想像明台那样窝在大哥怀里撒娇打滚,心安理得地享受大哥的宠爱,可是,可是……

前些天因为明楼狠心“欺负”他的那点小委屈、小脾气早就消失了,阿诚突然反应过来,自己还是“戴罪之身”;而戴罪之余,他还仗着“反正大哥不肯管我“,不知不觉、明知故犯地闯了好多好多祸……

天哪。

院子里被他几番蹂躏的种子们还丝毫没有起色,他就不管不顾地开始闹别扭,但是在最开始,被赶到院子里守花圃这件事,本身是因为……

小阿诚仔细想想这前因后果,似乎一下子想明白了什么,然后就苦恼了。

……

这边餐桌上的玩闹还在继续。明楼试了几次都不能把小东西拽出来,“大姐当年可是比大哥成绩还好呢,你要不要也求大姐分你一点?”

小明台恋恋不舍地从大哥怀里探出头,“……真的吗?”

明镜无奈摇头,笑着打趣他,“没有你大哥好。不过教你当然绰绰有余。”

……

……

今晚明公馆的所有人都是那么快乐,为了明楼的优秀出众、为了身为他的亲人、家人而幸福骄傲着。小明台喝了一点酒,两颊酡红,还有些昏昏欲睡,明楼毫不介意他在自己昂贵笔挺的衣服上擦着小嘴。

一顿饭吃得尽兴,大姐一手揽着软绵绵已经快睡过去的小明台,把他交给明楼抱上楼去。阿诚照例要帮忙收拾桌椅碗筷,被大姐轻轻按住,含笑冲楼上使了个眼色,鼓励地拍拍他的脑袋。

那意思分明是:何不趁你大哥今天心情好,赶紧去求个赦免?


评论(1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